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督查

2023-01-19 17:27:07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微信图片_20230119162818.jpg

1月19日,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翎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督查,县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经商、消防救援等部门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此次检查重点对加油站、工业企业、旅游景区等场所。每到一处,陈翎常务副县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场所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日常防火巡查制度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对场所消防设施器材配备、安全出口设置、用火用电管理、电动车停放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员工“一懂三会”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

陈翎常务副县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明责负责,努力担责守责,主动履职尽责,全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各场所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及时整改隐患,根除病灶之源,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处,为辖区群众平安过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