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消防积极开展春节前政治家访活动

2023-01-19 17:25:26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1.jpg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消防救援人员思想、工作、生活和家风等情况,着力构建单位、家庭和社会共管的教育管理体系,近日,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楼国君政治教导员、戴欢大队长分别带队深入队站干部家中开展“政治家访”活动,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家属面对面的交流谈心。

家访期间,大队主官代表大队党委对家属一直以来对消防工作的理解支持表示感谢,向家属反馈了该干部在队期间的工作表现,详细了解了家属愿望及实际困难,认真倾听了家属对消防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以发放《家属助廉的一封信》的形式对家属进行廉政提醒,引导家属加强自我教育和约束,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风清气正的良好家庭氛围和家风。

下一步,大队将此次家访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巩固队伍与家庭共育共管的“连心桥”,增强消防救援人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激励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精神投入到新年各项工作生活中。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