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精心装点营区 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2023-01-18 13:49: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春节,是一年中最隆重的节日,是记忆里永不褪色的中国红。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全体消防员感受家的温暖,1月17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精心对营区进行“梳妆打扮”,用窗花、福字、灯笼、彩旗将营区装点一新。

办公楼、宿舍里、洗漱间、食堂内,到处闪现着消防员矫捷轻盈的身影,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挂灯笼、贴对联、插彩旗,忙得不亦乐乎,充满喜庆气息的春节元素遍布整个营区,过年的氛围越来越浓,大家脸上的笑容也越来越盛,欢声笑语在营区回响。

火红喜庆的灯笼、美好祝愿的福字,浓浓的年味与喜庆氛围,代表了最美最有味道的中国年,也让全体坚守岗位的消防员们了“家”的感觉,有了“年”的味道,虽不能合家团圆,却能兄弟联欢,以昂扬的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