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2023-01-18 13:49: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1月12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东阳市融媒体中心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

此次曝光单位为曾经曝光过的位于东阳市白云街道小商品工业区鑫园路的圣意针织有限公司,针对前期曝光存在的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不足、楼梯间堆放杂物、消防系统瘫痪、消控室无人值班等问题进行再度回访。

回访发现:水泵房已维修完毕且可以正常使用。但是,该企业仍然存在部分隐患未及时整改到位的现象:虽然添置了部分疏散指示标志,但数量依旧不足;楼梯间堆放杂物且设置储物间;防火门未按要求完全安装到位。

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用镜头记录了全过程,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报道,大队将紧盯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一步推进企业负责人落实整改措施。为进一步明确消防网格员的消防工作职责,加强辖区内的消防安全工作,全面筑牢火灾防控网,近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分批组织乡镇网格员开展消防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