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县委书记金艳率“四套班子”亲切慰问磐安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

2023-01-13 16:57:39    来源: 浙江在线   磐安县消防救援大队

9db55a3415807985ea30da760033908.jpg

1月13日,磐安县委书记金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翎一行到磐安大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人员,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县政府的关心关爱。

县委书记金艳同志率“四套班子”成员参观了大队正规化及车辆装备建设情况,对大队近年来在维护社会稳定、开展抢险救灾、深化火灾隐患整治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对大队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社会建设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金艳书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慰问,并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事业发展,为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持续奋斗,为磐安县的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翎同志还与大队党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大队一年来在队伍建设、火灾防控、灭火救援、消防宣传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陈翎同志充分肯定了大队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春节期间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队能够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和昂扬的斗志,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百姓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