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开展“变革重塑登高志昂 奋发有为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暨毅行活动

2023-01-13 16:12:5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微信图片_20230109112133.jpg

为提振队伍士气,进一步强化奋发有为、勇往直前的信念和决心,丰富指战员文体生活,增进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6日下午,大队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变革重塑登高志昂 奋发有为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暨毅行活动。

期间,队员们来到圆周村的小长城。在登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沿途欣赏着山间美景,虽然有些同志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但大家你追我赶,并相互鼓励,坚持到底,在登山的途中拍照停歇、欢笑畅谈、其乐融融,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

此次“变革重塑登高志昂 奋发有为共创未来”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增进了团队协作意识,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迎接挑战、百折不挠、攻坚克难的能力,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团结友爱、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期待展望2023年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