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市消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对挂牌整治乡镇(街道)开展验收工作

2023-01-13 16:10:1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NeoImage_副h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消防安全监管工作,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冬季火灾形势高度稳定。1月4日,永康市消安委办组织市公安、应急、综合执法对挂牌整治乡镇(街道)开展验收工作。

期间,验收组分别深入唐先镇、西溪镇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了解、实地督导和现场验收等方式,重点就居住出租房内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用电器、疏散通道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要求配置、使用明火的厨房是否分隔到位、疏散通道和出口是否畅通等问题进行核查。

随后,组织召开反馈会。验收组对挂牌整治区域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后期消防安全管理和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