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市消安委办组织多部门对挂牌整治乡镇(街道)开展验收工作

2023-01-13 16:0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1月11日,永康市消安委办组织市公安、应急、综合执法对挂牌整治乡镇(街道)开展验收工作。

期间,验收组分别深入东城街道、花街镇、龙山镇,通过查阅台账、实地督导和现场验收等方式,重点对出租房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是否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疏散通道是否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消防设施设备是否按要求配置、防火分隔是否到位、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了核查。

经过检查,验收组对挂牌整治区域的消防隐患整改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后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巡查力度,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同时务必开展整治工作“回头看”,防止隐患“回潮”,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