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广泛张贴发放康辉系列消防宣传海报

2022-12-20 09:23: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为扎实做好冬季消防宣传工作,扩大消防知识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2月5日,东阳大队组织宣传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张贴发放由央视主持人康辉担任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拍摄的系列消防宣传海报。 

宣传人员在商(市)场、广场、小区出入口及醒目位置张贴并向过往群众发放“电动自行车 请勿进楼入户”“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等为主要内容的消防宣传海报。同时,宣传人员还向居民讲解了常见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报火警、火灾逃生以及初期火灾扑救措施、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知识,提醒群众注意身边的火灾隐患,加强自防自救能力,日常生活中切勿占用消防车通道,不能非法占用、堵塞安全出口、楼道,要自觉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等。 

通过此次海报张贴工作,扩大了消防安全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掀起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宣传新高潮。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