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大队组织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22-12-20 09:20: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为教育引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勿忘国耻、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近日,东阳大队组织消防救援人员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悼念活动,深切缅怀在南京大屠杀灾难中逝去的先人,牢记沉痛历史。

活动中,大队干部带领消防救援人员观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直播,并组织集体默哀。在随后的集体讨论中,消防救援人员积极踊跃发言,先后表达了勿忘国耻、警钟长鸣、牢记使命、勇于作为的红色情怀。在网上公祭活动中,消防救援人员进行默哀,并通过网上“点烛”、“敲钟”、“寄语”等方式,营造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把缅怀之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行动。

活动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将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消防力量。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