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市举行第六届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2022-12-19 09:55: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12月15日,东阳市第六届多种形式消防队伍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全市11支乡镇专职消防队、18支村志愿消防队近200名队员参加。东阳市副市长蔡军及消防救援大队、人力社保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出席闭幕仪式。

此次比武竞赛为乡镇专职队设置了3000米徒手跑、单杠引体向上、一人三盘水带连接出水操、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的竞赛项目,为村志愿消防队设置了手抬机动泵单干线出

一支水枪操、干粉灭火器灭火操的竞赛项目。比武期间,全体参赛队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南马镇专职队、湖溪镇专职队、南市街道专职队分别荣获乡镇专职队总分前三名,横店镇路西村志愿队、南马镇东湖村志愿队、南市街道后赵村志愿队分别荣获村志愿队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宋能大队长宣布了比武竞赛成绩,各与会领导为优胜队伍及个人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