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开展省运会开幕式期间消防安保专项夜查

2022-11-22 16:49: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进一步加强省运会期间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1118日晚,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省运会开幕式期间消防安保专项夜查。

期间,大队主官带队深入辖区两房一店、宾馆酒店、商场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就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职工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且会熟练使用灭火器、是否建立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防火巡查是否定期开展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单位员工的消防知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等情况进行了抽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单位负责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整改检查发现的隐患,加强隐患自查自纠。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社会面火灾防控能力,为省运会开幕式期间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