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大队广泛张贴宣传海报助推119宣传月

2022-11-07 21:5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3521147569be8d2427af9a6dcb0af08.jpg

为进一步助推“119”消防宣传月工作,11月4日以来,永康大队印制了由康辉担任消防宣传公益使者拍摄的系列消防宣传海报,并发动镇(街、区)、社会单位广泛张贴,为“119”消防宣传月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提到康辉,大家会想到央视新闻主播,在新闻联播、新闻30分、新闻直播间等栏目,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网友们还亲切地称他为“康主任”,但今年11月他有了一个新身份:中国消防宣传公益使者。 

此次发放张贴的海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针对性强,主要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火灾预防、安全用火、保持消防通道畅通等内容为主。期间,大队发动消防宣传人员、单位工作人员、各级网格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企业、居民小区及农村地区,在公示栏、出入口等显眼部位张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极大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