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预热119消防宣传月 大队联合泰隆银行开展直播活动

2022-11-07 21:4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玲巧

微信图片_20221031091137.jpg

为深入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公众消防安全常识知晓率,10月30日,大队联合泰隆银行开展“消银携手,呵护万家”直播活动。

直播活动中,大队宣传员应华玲、消防员钱纯与泰隆银行永康支行的主播们一齐为线上观众带去了许多消防知识,并准备了精心的奖品,在直播中开展了多次的答题抽奖和互动。大队宣传员结合秋季火灾特点,重点围绕常见消防标识、消防器材及使用、火场逃生、火场中怎样逃生自救、如何正确报火警等内容进行直播讲解。

直播平台是在永康市融媒体的掌上永康app,是当地人民群众最常用的平台,达到了12万人次的观看。

通过此次直播,极大的调动了人民群众学习消防的积极性,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探索消防宣传新形式,将新媒体消防宣传工作常态化。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