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大队组织开展红色故事诵读会

2022-10-24 15:27: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积极引导消防救援人员传承红色基因,践行职责使命,东阳大队组织开展红色故事诵读会活动。

活动通过对红色故事的讲习、诵读和分享读书心得等方式,给大家在现了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不仅拓展了大家的见闻,同时也提升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思想认识,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职责感。全体人员细细聆听故事内容,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中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使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时刻警醒,不忘自己身份和职责,严格按照组织纪律约束自己,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既重温了革命奋斗史,也进一步激发了消防救援人员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的决心,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勇于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消防救援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