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包饺子活动

2022-10-24 14:41: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为丰富消防救援人员业余生活弘扬中国传统文化,10月22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包饺子活动。

包饺子的过程中,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祥和气象,处处洋溢着大家庭的温暖,队员们纷纷卷起袖子,一起调馅儿、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配合完美,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边包饺子边交流,相互学到了很多新的包饺子的知识,掌握了一些小技巧,甚至有的还提出了包饺子比赛,大家各自拿出了自己的绝活,包的形状各异、千姿百态,惹得在场的队友们笑声不断,把浓浓的“队友情”包在了饺子里,把对家人的思念之情融在欢声笑语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饺子全部包完,看到一个个自己的劳动成果时,大家脸上露出了成功的喜悦。

通过此次包饺子活动,使队内生活添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展示了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