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喜迎国庆 共和华诞——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国庆系列文体活动

2022-10-24 14:32:4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金秋十月,国旗招展,神州大地,举国同庆。国庆期间,为使广大队员度过一个愉快、充实、温馨的国庆佳节,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升旗仪式 ,汲取奋斗力量。有一种信仰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10月1日,大队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队员们队容严整,向国旗敬礼,同心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进一步激发队员爱国热情、履职尽责的荣誉感、使命感。升旗仪式结束后,大队组织开展国旗下讲话,黄飞教导员代表大队党委向投身安保、坚守岗位的全体队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大家属致以诚挚的祝福!

文娱活动,愉悦身心健康。大队在充分做好节日期间执勤战备的情况下,组织全体队员开展10.1公里接力、竞速双杠、纸杯接水传递、三人四足、电子游戏竞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使全体队员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缓解执勤战备压力,丰富队员业余生活,确保张弛有度、劳逸结合。

在岗值守,砥砺初心使命。为扎实做好国庆消防安保工作,大队通过夜查、发放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熟悉演练、微站拉动等多种宣传方式将消防知识送进千家万户,将消防安全传递给每一个人,每一位消防救援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守护群众的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极大活跃了节日期间的文化娱乐氛围,培养了队员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使队员在紧张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了团结奋进、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