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点亮”LED屏幕 助推消防宣传

2022-09-28 17:09: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雪飞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东阳大队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在全市范围内开展LED“亮屏”行动,一条条消防温馨提示语在各场所正式“上岗”。

大队协调辖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推动辖区超市、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场所户外大屏、LED屏、楼宇电视等宣传媒介,将系列安全标语在各大屏幕全面展播,向广大群众介绍防火措施、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禁占用消防通道、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等消防安全常识及注意事项,将消防安全理念传播到千家万户。

此次“亮屏”行动,高频次不间断播放消防安全公益提示,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开展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的消防安全宣传,让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了解消防知识,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