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消防联合卫健局对辖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2022-07-26 15:14:4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连日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卫健局,深入第七人民医院和红十字会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着重查看了各医院消防管理制度的落实、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的制定与完善程度、日常消防巡检查记录和消防安全培训记录、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消防系统整体运转情况、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设备的设置以及自动消防设施和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大队检查人员当即要求医院进行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也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做好对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和保养,确保火灾发生时,所有消防设施都能够发挥作用。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