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长枪短炮”“笔尖火热”——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宣传骨干培训班掠影

2022-07-01 14:05:3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程思嘉

5136000130973e918c4ea13b9dd837b.jpg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消防救援队伍应急宣传工作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加强宣传骨干队伍建设, 6月26日—7月2日,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分两期开展消防宣传骨干培训班。

不知不觉间,培训班已经开班5天了,今天的课程安排都有哪些呢?剧本创作基础、短视频拍摄、短视频制作,充实的一天又开始了。课堂上,授课老师们引用大量的相片、短视频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帮助参训学员拓宽创作思路,提升摄影和后期制作能力。而在时间短、学业重的情况下,全体学员也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展现了浓厚的学习兴趣和良好的学风,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并在学员之间进行讨论,真正做到教学相长,学用相长。

课下,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授课环节内容生动鲜活,针对性准、操作性高、指导性强,参观见学环节开眼界、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交流讨论环节重融合、有见地、受启发、受鼓舞。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