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火焰蓝”再添新力量——东阳市隆重举行甘溪街消防救援站启用仪式

2022-06-17 15:24:35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程思嘉   

000.jpg

6月16日,东阳市隆重举行甘溪街消防救援站启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单凯权,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黄飞、大队长宋能,江北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王件等领导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全体人员整齐列队,以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活动现场,黄飞教导员表示要以甘溪街站启用为契机,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滔火、竭诚为民”的授旗训词精神刻苦训练,救民于水火、救民于危难,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美姣正式宣布“东阳市甘溪街消防救援站正式启用”并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楼美姣副主任一行实地参观了消防救援站营房设施和车辆器材装备建设,并就消防救援站执勤力量分配、队伍建设等下步消防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甘溪街消防救援站全体消防员表示,将以启用仪式为新起点,不断提升灭火抢险救援能力,真正做到守一方土地、保一方平安,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