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市全面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

2022-04-26 10:20:12    来源:   

4月11日起,东阳市全面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  

整治行动期间,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各乡镇街道召开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专项培训,从自建房的建筑布局、生产经营、租住、用火、用电管理、易燃可燃物使用、安全疏散、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以及消防安全管理责任的落实等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标准依据、使用范围、使用方法进行了说明。 

同时,大队积极联合乡镇街道依照《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排查表》进行联合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逐一登记,并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下步,大队将持续联合各乡镇街道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持续稳定。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