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做好世界优秀青年金华行活动 金华市外办郭忠明一行调研东阳李宅村

2020-08-25 17:12:33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8月24日,金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忠明一行,前往东阳李宅实地调研第九季“世界优秀青年走进金华古村落”活动。

在李宅村,郭忠明一行到“家+”民宿调研了解实际情况,了解“家+”的基础设施,询问“家+”主人对于即将举办的活动有什么疑问和要求,并简要介绍了活动情况。

请输入图片描述

郭忠明说,“家+”是“世界青年走进金华古村落”项目的特色,希望“家+”主人能够以热情的态度欢迎远道而来的朋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让海外青年感受到中国家庭的温情,让李宅成为他们在中国的家。

请输入图片描述

随后,郭忠明一行走访了李宅村的集庆堂、尚书坊、百花厅等古建筑,了解村内基础设施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准备工作,要求围绕着青年学子的具体行程来逐一确认各项工作,落实到人,成立工作专班。要求专班对活动中的安全,卫生,突发事件准备详细预案。对村内的整体环境提升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以更好的环境来接待海外青年。


值班编辑:薛文春

值班主编:杜羽丰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