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农商银行惠企“及时雨”  解企“燃眉急”

2020-07-31 22:33:09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我们和农商行建立信贷关系已经多年,可以说是老朋友了。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农商行第一时间上门走访,降低了存量贷款的利率,给予我们实实在在的帮助。这次贷款到期,又直接采用贷款延期方式给我进行了转贷,让我感到非常贴心和感动。”7月28日,永康市万拓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永康农商银行办理贷款延期手续后说道。

据悉,该政策是永康农商银行在出台“九专”金融政策的基础上,针对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延期、现金流收入大幅减少、流动性压力大的实际困难,根据人行等五部委《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出的“无还本续贷”惠企新举措。主要面向单户授信1000万元(含)以下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经营性贷款,通过贷款延期等方式给予企业临时性延期还本和付息方式,确保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实现金融政策应享尽享,纾困民营小微企业,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截至日前,永康农商银行已办理“无还本续贷”39户,金额7465万元,切实减少了企业的转贷成本,保障了融资畅通。下一步,该行还将继续强化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兑现力度,推动政策应兑尽兑、及时见效,让企业能够轻装上阵,跑出加速度、跑出高质量。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