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兰溪农商银行:情暖毕业季 为梦想护航

2020-07-27 16:50:01    来源:   

请输入图片描述

近日,兰溪农商银行掀起一波高考后助力潮,为兰溪市3000余名毕业考生带来了实打实福利。该行通过一系列志愿填报讲座及金融知识讲堂,为莘莘学子志愿填报保驾护航的同时,也为其金融安全意识架起了一道保护墙。

在兰溪五中的毕业典礼上,该行“红马甲”兵分三路,在毕业典礼现场、校车和定点摊位,为莘莘学子送上“家乡银行卡”,宣传免短信费、跨行ATM机取款免手续费等五免优势,同时提醒即将毕业旅行的小大人们警惕电信诈骗。

除此之外,该行还邀请浙江师范大学原招生办主任在兰溪农商银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两期公益志愿填报讲座,从招生概况、招生政策解读、填报技巧分析三方面辅导高考志愿填报。“这样的讲堂对孩子的志愿填报帮助很大,有趣生动的金融微课堂,给孩子上了一节有教育意义的金融风险及网贷危害课。”市民张先生带着女儿来到了志愿填报讲座现场说道。

针对暑期赋闲在家的部分毕业生,该行将会提供暑期实习岗位,让其通过参与组织策划微沙龙、金融讲堂等活动,在亲身参与中锻炼心智、充实假期、提高社会实践能力,感受兰溪农商银行服务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不一样的魅力,绽放青春活力,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陆欣

值班主编:杨振华

编辑:叶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