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全力打造盘毂时代科技园

2020-03-25 21:46:0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5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3月23日,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并研究盘毂时代科技产业园建设,并部署下步工作。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刘成芝、徐建祥、林纪平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3日上午召开的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常委会会议明确,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打好“两战”,尽快在全省域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的最新决策部署,在精密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严防疫情反弹的同时,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狠抓促投资、促消费工作,加快推动服务业、旅游业复苏和小微企业复产。要深化“三服务”,以更优的服务和举措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推动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盘毂时代科技产业园建设相关事宜。会议强调,建设盘毂时代科技产业园是贯彻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落实金华市委有关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兰溪实施“强工兴市”战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广泛凝聚起依托浙江盘毂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盘毂时代科技产业园的强大合力。要理顺机制、成立专班,迅速抽调精兵强将,高规格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各项工作机制,加快推进产业规划、空间拓展、项目招引等工作。要强化招商、快速推进,抓紧研究制定产业园建设相关配套政策,配强招商力量,加大产业链招商力度,全力引进上下游企业落户兰溪。同时要强化督查考核,督促责任落实,确保产业园建设加快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金华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金华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研究了兰溪脱贫攻坚工作,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