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带队走访金华开发区企业开展 “三服务”活动

2020-01-17 15:15:29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7日(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1月16日上午,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带队走访调研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调研中,金字火腿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近年来,金字火腿在传统业务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求新求变,在产品线拓展、产业链整合、平台渠道建设等方面大刀阔斧推进,目前已形成以传统肉制品等五大板块为核心的多元格局。

  尤其是2019年以来,该公司各大板块全面发力,往肉制品精加工深加工、肉制品交易平台方向跨越式迈进。由金字火腿和国家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等单位合作完成的国家级科技项目《传统特色肉制品现代化加工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还荣获2019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李斌峰充分肯定了金字火腿一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鼓励企业做大做强互联网交易平台,努力打造千亿产值项目。要求相关部门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主动加强服务。针对行业发展变化,及时梳理相关配套政策,与时俱进加快政策更新力度和速度,让政策指导与行业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