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斌峰在督查网格创建时要求:加强分析研判 切实发挥全科网格作用

2019-11-20 15:01:24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20日(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11月19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带领检查组,对江南区块多个社区、小区进行抽查。

  李斌峰一行先后前往何宅社区、阳光社区、新园社区实地检查网格内共建单位、志愿者到位出勤情况,对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交办。随后前往智慧城市管理中心(创建指挥中心)指导安排创建工作。

  在何宅社区与阳光社区,李斌峰在社区内边走边看,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当日网格员、志愿者工作情况,通过综管通检查网格活动签到签退系统。阳光社区书记陆晓娟表示,当天社区内各网格出勤情况较好,社区工作人员、共建单位人员以及志愿者等全部到位,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分散铺开到各个点位仔细排查处理问题。

  李斌峰指出,网格员和志愿者一定要做到“眼动、脚动、手动、脑动”,要按照社区表格清单开展网格工作,分配任务要具体到楼道和路口,要加强沟通联系,真正让包干机制发挥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重视分析研判,通过梳理问题、分析工作、布置任务,进一步清晰区域范围、强调工作重点、总结模拟经验、发挥全科网格确实作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