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东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07 21:01:41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7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11月4日上午,金东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雄伟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部署安排,始终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持续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钟庆华到会指导。程浩、钟术清、龚经出席,陈钢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李雄伟指出,全区主题教育行动迅速、推进有力、进展良好,抓得紧抓得实,抓出了金东特色,抓出了发展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不足和差距,认真分析研究,切实加以解决。他强调,要坚持深学深思,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见行见效,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真查真改,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见行见效,在主题教育中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大力推进“9+1”专项整治工作,高质量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基层实情,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用心用情用力抓好8件民生“关键小事”和民生实事,坚决守牢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底线,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统筹结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更加自觉地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中心工作、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基层善治等重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劲和热情转化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实际行动,奋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要坚持严督实导,在增强主题教育实效上见行见效,区四套班子领导既要抓好自身教育,更要做好示范带动,区机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党(工)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区委巡回指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巡回指导,持续发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

  钟庆华充分肯定金东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说,金东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委重视、领导垂范,组织有力、推进有序,注重实效、效果明显,氛围浓厚、反响较好。下步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金东实际,全力抓好贯彻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市委巡回指导组其他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区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区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