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陈峰齐: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2019-11-06 16:41: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6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项柔刚 王萍)  11月5日,兰溪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峰齐强调,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奋斗激情,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兰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金华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徐月明到会指导,兰溪市领导林纪平、徐振辉、翁柯卫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兰溪市主题教育前一阶段工作和专项整治进展情况。

  陈峰齐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兰溪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既做好规定动作,又突出自身特色,精心策划有亮点,一线服务有温度,检视整改有力度,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要清醒地看到,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也还存在着知行结合不够紧密、统筹推进不够平衡等问题和不足。为此,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更加自觉地抓好主题教育,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

  陈峰齐强调,要始终聚焦主题不散光、抓住主线不放松、对标对表抓推进,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坚持抓住重点学、对标先进学、丰富形式学,做到学深悟透。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以“大兴调研、大抓服务、大解难题”行动为载体,持续开展“包乡走村到企入户”,调研“解难题”、深化“三服务”,做到走深走实。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开展“初心四问四检”专项行动,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找深,做到见人见事。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切实抓好调研发现、谈心谈话指出、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重点要下力气做好“9+1”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工作,做到立行立改。

  陈峰齐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全市上下要将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从严从实、强化督导,强化宣传、浓厚氛围,扎扎实实地推动主题教育步步深入、增强实效。

  徐月明充分肯定兰溪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兰溪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领导带头、示范推动,聚焦主线、学深悟透,以学促行、一体推进,坚持标准、严督实导,形式多样、氛围浓厚,为下步持续深化主题教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同时强调,主题教育开展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聚焦主线、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主题教育再升温再深化,力争多出经验、多出亮点、多出成效。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