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强调: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2019-11-06 16:39: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6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11月5日,东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在东阳市行政中心召开。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要在全覆盖、抓整改、高质量、严督导、强宣传上下功夫,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金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在会上讲话,东阳市领导刘伟霞、叶文卫、蒋令树出席。

  会上,9个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指导单位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负责人对9项专项整治的推进情况作了介绍。

  在听取情况后,傅显明指出,在金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和东阳市9个巡回指导组的认真负责下,东阳市的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傅显明强调,下一步,要在全覆盖上下功夫,各指导组要抓住外出流动党员、年老体弱党员等薄弱环节,真正做到全市63000多名党员无一遗漏,通过主题教育凝聚党心民心;要在抓整改上下功夫,把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工作中与主题教育相违背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在高质量上下功夫,坚持效果导向,让老百姓来评价,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要在严督导上下功夫,指导组工作要认真、较真,指导组的工作作风体现的是东阳市委对主题教育的认真程度、重视程度,对流于形式、工作不到位的,该发整改通知书的就发整改通知书,该下督办单的就下督办单;要在强宣传上下功夫,加大对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各种典型的宣传力度,让老百姓更多看到、感受到党员干部一心一意为民服务。

  傅显明指出,主题教育办、各巡回指导组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建立党组织、党员干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骆瑞生在讲话时指出,各巡回指导组坚持高效严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对所属领先的乡镇街道和部门,进行全面系统的业务指导和内容把关,实现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有效地推进,有力地推动金华市委主题教育部署的落实,主题教育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提高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检视问题与整改相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和具体运用结合起来,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金华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东阳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东阳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