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坚定信心加快发展 拼搏实干再创佳绩

2019-08-29 21:44:07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318.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9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缪小芬)  8月28日,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赤松镇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和有关工作。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东区领导高峰、王新永参加活动。

  李雄伟一行深入赤松镇五洲国际城、凯利汽车欢乐广场、环镇西路污水零直排项目等重点项目一线,实地察看建设进度,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还来到金华汽配城,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在听取赤松镇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与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深化平安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

  李雄伟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乡镇(街道)紧紧围绕区委部署要求,攻坚克难抓项目、比学赶超促发展,谋项目、抓项目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担当实干、力争上游的氛围不断浓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深刻领会区委开展专项行动的初衷与要求,继续把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出成效。

微信图片_20190829214322.jpg

  李雄伟就赤松镇下步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发展大势,积极融入中央贸创区开发建设平台,主动服务金华山旅游经济区建设,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狠抓工作落实,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要抓牢重点,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的关系,紧紧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培育壮大特色主导产业,加快打造“万亩千亿”大平台,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补齐民生领域短板,做好做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垃圾分类工作,让更多群众共享发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强化协调,加强政策研究、分析梳理、对接沟通,主动争取上级关注、部门关心、群众支持,在协调中把问题落实、将事情办好,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条件。要守牢底线,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深化“一个体系、四项机制“建设,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力度,着力做好信访积案的破解工作,大力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坚决守住稳定、安全、生态、廉政底线。要再创佳绩,坚持党建引领,筑牢战斗堡垒,切实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从严加强村社干部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党员干部队伍,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