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赴傅村镇督导专项行动时强调: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下去

2019-08-21 22:27:00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微信图片_2019082122261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21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朱佳虹)  日前,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傅村镇专题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对标先进找差距,比学赶超争上游,坚定不移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路子走下去,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东区领导李剑辉、叶春成参加活动。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中有什么困难?”李雄伟一行先后来到东后徐工业区提升改造、艾青诗歌公园、新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傅村镇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和各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群策群力商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平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

  李雄伟说,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傅村镇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拼搏实干、攻坚克难、强势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但我们绝不能沉浸于过去的成绩自我陶醉,必须清醒认识发展中的短板和问题,拉高标杆、主动作为、加压奋进,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821222613.jpg

  李雄伟强调,要高质量谋划工作定位,对标对位“四个参照系”,主动融入“科创+人文”板块,主动服务金义都市新区建设,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找准发展路径,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不断增强经济发展的创新力和竞争力。要高质量打造平台,围绕工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领域谋划布局,引进新兴业态,培育高端商业综合体,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产业突出的小微企业园,加快打造“万亩千亿”“千亩百亿”大平台。要高质量发展项目,以前瞻的眼光超前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加大招商力度,落实招商责任,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工程推进责任落实到位、监督管理到位、服务保障到位,争取早日建成投产、早日产生效益。要高质量协调沟通,树立系统思维,提高统筹能力,凝聚事业发展力量,主动争取上级关注、部门关心、群众支持,在协调中把问题落实、将事情办好,为进一步加快发展提供更加有利条件。要高质量打造干部队伍,对照区委四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干部“六种脸谱”自省自查,加强镇、村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勇敢亮剑,与歪风邪气作坚决斗争,努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干部队伍。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