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傅显明:服务企业要真心实意精准有效 落实工作要立说立行一抓到底

2019-07-26 16:45: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0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6日(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7月25日,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就东阳市建筑业产业园建设进行调研,并检查了千芝雅项目落地情况。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06.jpg

  傅显明一行首先来到六怀工业园区,详细了解了园区规划、范围、用地空间等情况。该园区目前有三个建筑行业相关公司以及相关项目。傅显明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摸清底数,为建筑业产业园建设打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08.jpg

  在巍山万洋众创城调研时,傅显明向项目负责人了解了进展、招商等情况,并要求巍山镇统筹考虑,用好现有空间。在原巍华化工老厂区地块,超高性能混凝土项目目前已经试生产,傅显明对项目进展表示肯定,希望企业尽快拿出技术参数,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宣传、推广、使用;利用现有的技术优势,进一步开发延伸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09.jpg

  随后,傅显明一行来到经济开发区长松岗工业功能区,考察了浙江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傅显明希望企业借助东阳建筑企业的优势,推广产品、开拓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11.jpg

  在千芝雅项目拟落地区块实地检查时,傅显明要求有关各方各负其责,加快推进项目落地。

微信图片_20190726164412.jpg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经济开发区负责人汇报了千芝雅项目进展情况,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建筑业产业园建设相关情况,江北街道、六石街道、巍山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服务企业就要真心实意,千方百计把服务工作做到位,要把千芝雅项目做成东阳人回归项目的样板,政府服务企业的样板,企业回归产生效益的样板。服务企业还要精准有效,企业需要我们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相关部门要围绕千芝雅项目、巍山万洋众创城、建筑业产业园建设做好高效服务。在服务千芝雅项目上,要加强学习,了解产业前景,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在建筑业产业园建设上,要依托建筑这一传统优势产业,寻找与建筑业相关联的产业进行扩张,在新型建材、新风系统、铝窗、墙板等全产业链进行拓展;与国内在材料、科技等方面有着最高水平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成立建筑业研究院,使东阳始终站在建筑业的制高点、最前沿,成为产学研一体化的基地;培养相关产业,在全行业率先使用新技术、新材料,把产业培育起来。

  傅显明强调,抓落实就要立说立行,相关部门围绕建筑业产业园、千芝雅、巍山万洋众创城等项目,明确工作职责,制订工作计划,尽快落实到位,体现出工作成效,不能慢条斯理、等靠观望。抓落实就要一抓到底,对市委、市政府谋定的事项,各牵头职能部门一定要按目标、按计划、按进度推进,在推进过程中要集聚各方力量克难攻坚,确保做一件成一件。

  王天仁、陈军就引导建筑企业转型发展、推进千芝雅项目落地提出具体要求。

  东阳市委办、市府办、发改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