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李雄伟: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先行区

2019-07-22 21:47:43    来源: 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王毅琳

微信图片_20190722214353.pn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7月22日(浙江在线 金东报道组 潘逸 王毅琳)  7月20日,金东区委书记李雄伟率队赴孝顺镇专题督导“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推进情况。他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全力推动跨越发展,全力争当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共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领导高峰、李剑辉、叶春成、陈佳芳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项目进展如何?”“推进中有什么困难?”……李雄伟一行先后来到孝顺镇U然田园综合体、孝顺集镇建设、小微企业园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一线,实地察看建设进展情况。在听取孝顺镇有关情况汇报后,李雄伟和各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群策群力商讨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和平安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责任期限。

  李雄伟说,孝顺是金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全省小城市培育试点,区委寄予厚望,群众热切期盼,要自觉把工作放到全省、全市、全区的大局中来谋划思考,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眼界、更大的格局来审视发展,在建设和美金东、打造希望新城中展现孝顺作为、提供孝顺样板。要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到底,敢于拉高标杆、勇于自我加压、力争走在前列,勇当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

微信图片_20190722214357.png

  李雄伟就做好下步工作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对标对位“四个参照系”,清醒认识孝顺当前发展所处方位,准确把握、积极应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主动融入“科创+人文”板块,主动服务金义都市新区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把准工作重点,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晋位、出新出彩,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子。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亮点工作和特色工作,全面贯彻“双百双千”百日攻坚行动和“消积案、保平安、迎大庆”百日大会战活动有关部署要求,着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保持定力不懈怠,进一步增强稳企业、增动能、扩投资、保平安的定力,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主抓手,创新招商方式,加大招商力度,树立全产业链招商意识,着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努力打造更有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研判、精准防范、有效化解金融、生态、社会等领域重大风险,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要乘势而上不松劲,进一步扩大战果,既要拉长“长板”,也补齐“短板”,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比学赶超、拼争抢创的精气神,做实做细居家养老、生态洗衣房、垃圾分类等8件民生“关键小事”。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着力锻造一支“能干事、有创新、高效率、守规矩”的干部队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