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黄敏:提升展会专业化水平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19-04-29 15:54: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90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4月29讯(浙江在线 记者 黄永强)  4月27日,金华市副市长、东阳市委书记黄敏来到木雕城国际会展中心,参观调研首届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东阳市副市长蒋震雷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911.jpg

  黄敏一行首先来到三楼的“红创二代”新品展示区。该展示区共有22家“红创二代”企业参展,展区面积达4900多平方米。黄敏深入展区,与年轻一代红木家具企业“掌门人”交流,对年轻一代的创新理念和设计水平深表赞赏。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913.jpg

  随后,黄敏一行走进广东中山、新会、深圳,福建仙游,江苏苏州、南通,北京等地企业的参展区,感受不同风格的传统红木家具、新中式家具、新古典风格家具,向全国十大红木家具主产区的参展企业表示欢迎。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915.jpg

  在国际会展中心一楼,黄敏深入东阳市各镇乡街道参展企业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销售人员,顾客进行交流,希望东阳市红木家具企业以此次展会为契机,向其他产区参展企业学习,找准市场定位,推动产品创新,更好满足市场的差异化、个性化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429154917.jpg

  黄敏在参观调研时强调,中国红木家具展览会,是首个国家级的红木家具专业展会,代表了行业最高水平和产业发展方向,对于深入推动东阳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有关各方要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虚心学习、互相借鉴,丰富内涵、创新形式,着力提升展会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运作水平,持续增强展会在全国的影响力,为红木家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