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江南好味道!“苏式好面”火热出炉

2023-01-15 14:22:56    来源:   

图片1.png

为进一步推动苏州市文化和旅游消费品牌创建,扩大苏式面品牌影响力,1月12日,“苏式好面”评选大赛决赛以线上线下联动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以“江南好味 苏式好面”为主题,由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苏州市商务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苏州市旅游联合会、苏州市旅游饭店业协会、苏州市烹饪协会、苏州市面点饮食协会共同承办。

图片2.png

系列活动从去年7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苏州老字号面馆、新式面馆、星级酒店等积极参与。经由两轮网友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30碗面品来到决赛现场。

决赛中,选手们用自己的心血和巧思制作了一碗碗各具风味的苏式面,现场展示了面品的制作过程,讲述了苏式面或起伏跌宕或妙趣横生的文化故事,全方位展示了苏州面文化的传承与发展,用匠心点燃了苏城冬日的人间烟火气。

图片3.png

本次决赛特别邀请了行业内11位大师级评委,从外观、口感、品牌传承三个角度进行现场点评打分。比赛将评选出“苏式好面”以及“苏式好面”人气口碑奖等单项奖。

“江南好味 苏式好面”评选大赛的成功举办,提振了文旅和餐饮行业的信心,为从业人员提供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舞台,对苏式面的传承与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同时,活动也打响了苏城美食金名片,为助力苏州旅游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4.png


编辑: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