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直机关运动会新年登高活动在九峰山开展

2022-01-07 12:52:23    来源: 金华体育   

微信图片_20220107125055.jpg

为扎实推进金华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创建以及亚运、省运筹备工作,满足机关干部健身需求,丰富机关文体生活,营造机关工作人员“团结、奋进、友谊、健身”的和谐氛围,近日,金华市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体育总会在九峰山风景区联合举办了市直机关运动会暨迎元旦登山活动,近200名金华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07125100.jpg

金华九峰山风景区坐落在婺城区汤溪镇境内,四壁峭立,高低错落,沟壑峡谷遍布,溪、泉、瀑、潭横生。集雁荡之奇,桂林之秀,庐山之峻,华山之险于一体。从起点到终点步行路段约5公里,虽然冬日的气温较低,大家登山热情依然不减。

踏足九峰栈道,金华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一名特警脱口吟出:“念三山五岳江河山川,访八婺九峰禅门亭潭。”置身优美的环境和清新的空气中,登山队员精神抖擞、激情高昂,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勇往直前,充分展现出了机关干部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107125106.jpg

迎元旦登山活动是本届机关运动会最后一个体育项目,以“庆建党百年,创活力机关”为主题,同时也契合了国家体育总局“辞旧迎新同登高,全民共筑中国梦”的活动主题,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一名参赛队员在景区中享受运动的快乐,也营造了市直机关健康向上、和谐融洽的工作氛围,培养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精神。

编辑: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