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以茶为媒共谋发展 武义海宁共谋山海协作新发展

2019-11-12 21:57: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颖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1月12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颖)  11月10日,2019山海协作•武义延福禅茶品茗雅会在武义桃溪延福寺举行。

  本次活动由武义县委统战部、海宁市委统战部、武义-海宁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以下简称武海产业园)管委会主办,武义、海宁两地政府部门、投资商代表、商会代表、茶企代表、协会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受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武海产业园与千年古刹延福寺携手,以茶为媒、以琴为友,共同培育产业园茶文化浓厚氛围。本次活动是两地山海协作的再深化,创新采用网络视频直播,通过与各界嘉宾一起赏延福秋景,品武阳茶香,宣传茶产业,扩大山海协作产业园知名度和美誉度,共谋山海协作新发展。

  品茗雅会上,山海协作产业园管委会推荐了茶文化产业项目,与相关企业家、投资商、商会等进行了对接洽谈,并与3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下一步,产业园重点做好茶文化产业园建设,加快总投资2.4亿元的茶叶加工集聚区(一期)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明年年底建成投入使用。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