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政就芦鑫州事迹作出批示 弘扬担当为民精神 献力“永康新腾飞”

2019-08-16 17:34:4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微信图片_20190816173409.jpg

芦鑫州工作照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8月16日(浙江在线 通讯员 永轩)  8月15日,永康市委书记金政就象珠镇龙青村党支部书记芦鑫州事迹作出批示,要求弘扬其无私奉献、担当为民的精神,献力“永康新腾飞”。

  金政在批示中指出,芦鑫州同志的事迹,让人感动、让人敬佩!鑫州同志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舍小家为大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篇章!

  金政在批示中要求,要大力弘扬倡导这种无私奉献、担当为民精神。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芦鑫州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永康新腾飞”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金政还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的身心健康,给予更多理解和支持,防止基层干部积劳成疾。

  8月9日,象珠镇龙青村党支部书记芦鑫州在工作途中突发脑溢血,10多年来,芦鑫州始终不忘初心,践行党员使命,带领村民积极投入美丽乡村建设,推动龙青村发生了不少可喜的变化。而村民们连续多日在病房外苦守芦鑫州醒来的故事,也同样令人感动不已。

  芦鑫州事迹传播开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一时间,芦鑫州成为了永康老百姓口中热议的基层好干部、农村好书记。

  8月14日下午,在昏迷了整整6天之后,芦鑫州最终因病情过重,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