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举办基层骨干专题培训班 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2019-05-24 17:41:13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524174025.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5月24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5月23日,金华开发区举办城市管理基层骨干专题培训班。金华市创建办副主任范长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倪喜斌出席开班仪式。

  城市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以来,作为市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开发区创建工作谋划早、启动早,通过打造网格化管理2.0版本、启动“春季风暴”专项整治行动、“红五月向不文明行为宣战”等一系列创新举措,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在4月份市创建综合考评中,开发区更是以大比分优势被红榜表扬。

  开班仪式要求,参训人员要积极向学,珍惜此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在培训过程中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日常工作,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行动当中,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抱着谦虚的态度,认真听课、做好笔记、虚心学习、用心领悟,真正达到培训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524174027.jpg

  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5月23日至24日在金职院校内以授课形式听取专家教授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团队管理等方面的4场讲座;第二阶段暂定于9月下旬,除了讲座之外,还会安排兄弟城市、开发区创建优秀代表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开发区党政办(城管办)、创建办、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市场监管分局、江南公安分局、交警开发区大队、江南消防大队涉及城市管理职能的相关业务骨干,各乡镇(街道)城管办或创建办主任,开发区二环内各社区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开发区管委会区校合作文件精神、深化区校合作内容、助推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