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开发区召开征迁工作会议

2019-03-21 16:37:04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321163609.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21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3月16日,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斌峰在苏孟乡主持召开开发区征迁工作会议,要求树立必胜的信念,咬定目标、部门联动、拔钉清障,坚决完成2019年征迁目标任务。

  参会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当前辖区征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城市更新局、组织人力社保局、江南公安分局、综合行政执法分局等部门,分别就如何全力支持配合乡镇(街道)完成征迁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190321163612.jpg

  李斌峰指出,征迁工作是2019年开发区管委会的头号攻坚战。要把城市区块功能补齐、工业区块转型升级、产业平台实施拓展等发展任务落到实处,首先就要做好征迁工作。需要我们咬定目标、坚定信心、破釜沉舟,打赢征迁攻坚战,打出攻坚克难的勇气,打出战无不胜的士气。征迁工作的要点就是要深入群众,把工作目标下沉到户、精准到人;要继续营造全员征迁的工作氛围,特别是要做好最小作战单元的培育,形成征迁攻坚的尖刀队伍;要充分发挥村干部、党员等基层队伍的战斗力,使之成为做征迁工作的得力助手。

  李斌峰要求,开发区的“征迁铁军”要发扬“四皮精神”,乡镇(街道)为主、责任部门配合,厚着脸皮、硬着头皮、磨破嘴皮、跑破脚皮,走街串户、不怕辛苦,把握工作方式方法,及时为群众释疑解惑,最大限度取得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各部门一定要与乡镇(街道)配合联动、提高效率,加强信息交流,加强监管力度。要排查难点重点、主动作为、发挥组织作用,解决问题不过夜。对交办的征迁工作任务、历史遗留问题要抓紧梳理、深入解决、拔钉清障、逐个突破,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