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持续深化超限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好综合治超平台

2024-03-23 2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关盛文

近日,浙高运浦江中心所组成交流团到浙江省交通集团下属交通资源集团浦新矿业公司调研交流。

交流团实地参观了浦新矿骨料加工生产线与发运广场车辆管控系统,陪同人员详细介绍了货车出场管理细节、砂石加工工艺、污水处理工艺及矿体的岩性与开采情况,详细了解了矿山的产能规模、矿岩品质、市场布局、环保举措和经营效益等内容,并参观了浦新矿“心连新”职工之家、“清廉如石”廉洁阵地和“红E先锋”党建文化墙。

交流团对公司高标准的建设布局、精细化的现场管控、特色企业文化和高质量的经营管理给予高度肯定,表示浙高运浦江中心所将强化“矿所联动”应急处理能力,积极做好和浦新矿的协同配合工作,同时也希望能共同加强车队管理,协同各运管单位常态化开展车队人员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关于超限危害的认知,实现治理超限的全过程全方位管理,共同维护高速公路内部的畅通。

接下来,公司将协同浦江中心所持续深化超限治理工作,通过专人专管的形式切实维护好综合治超平台,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体系,落实责任监督,实现运输管理规范化长效化,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