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巾帼在行动 兰溪开展“三八”维权周活动

2019-03-05 22:31: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微信图片_20190305223041.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桢瑾)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到来之际,兰溪市妇联联合司法局、公安局、卫计局、人社局和兰江街道等相关部门单位开展庆“三八”维权周活动,将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送到广大妇女群众身边。 
  此次活动以“千家万户创平安 共创文明幸福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反家庭暴力法》、《婚姻法》等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强化对妇女群众的法治宣传和维权服务,促进“法治兰溪”、“平安兰溪”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现场群众发放《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在深化法制宣传教育的同时强化了维权服务,提高了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