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金华市政协到金华开发区开展“三服务”

2019-01-18 17:16:08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118171527.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8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日前,金华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到金华开发区继续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金华市政协秘书长徐月明参加活动。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傅兴平陪同。

  浙江迪耳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中西药制剂、中药提取物、原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医药企业。一到该企业,陶诚华就关切地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自主创新等情况。在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他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坚持创新驱动,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抢占行业发展高地。

  “企业销售情况如何?发展中存在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难题?”走进浙江金大康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陶诚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得知该公司兽药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产品影响力,陶诚华十分高兴。他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希望新的一年,公司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强核心技术储备,提高生产能力,不断做大做强做精企业。

微信图片_20190118171529.jpg

  随后,陶诚华来到金华市金钟焊接材料有限公司、金华市宏昌电器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认真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他鼓励两家企业要扎根实业坚守主业,以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为引领,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把产品做得更精致更具市场竞争力,努力实现新的快速增长。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不断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陶诚华强调,市委、市政府连续发出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加大服务企业力度,真正当好服务发展的“店小二”。希望广大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不断拓宽思路,面对发展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勇于创新善于突破,以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去市场拼搏,力争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市各级政协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扎扎实实开展“三服务”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举措,精准助企促发展,助推金华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