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总投资19.08亿元!金华开发区教育卫生EPC项目正式启动

2019-01-01 21:37:51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微信图片_20190101212530.jpg


  浙江在线-金华频道1月1日讯(浙江在线 开发区报道组 金开宣)  日前,金华开发区在湖海塘小学扩建工程工地举行教育、卫生EPC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金华开发区社会事业迈入发展新跑道。金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倪根棋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教育、卫生EPC项目是开发区的大手笔,是广受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更是开发区社会事业提档升级的重大跨越。此次13个EPC项目共投入资金190800万元。历经10个月的前期准备,目前已完成项目的立项、立项批复、可研、可研批复、项目规划条件书、红线图、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许可证等前期工作。根据拟定的设计、评审、施工方案,湖海塘小学扩建,汤溪幼儿园、李渔小学、李渔幼儿园、丽泽书院、新纪元国际学校、罗埠镇中心幼儿园、望道小学、银湖小学、西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建,东苑小学操场改造,南苑中学迁建,金西康养综合体建设等EPC项目将分五批有序开展施工。

微信图片_20190101212535.jpg

  此次EPC承包单位牵手开发区,不仅是龙头企业优势项目的入驻,更是创新人才、科技成果的集聚。开发区社发局局长项连坤表示,将努力营造一流的创业环境,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将切实研究支持推进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项目的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问题,真正把这一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项目承包方表示,将遵循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保证项目有序开工、顺利实施,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一流工程、样板工程,向开发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金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