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磐安县双峰乡开展关爱残疾人暖心活动

2023-08-21 19:11: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陈安 吕珊珊

图片1.jpg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积极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近日,磐安县双峰乡民政办联合双峰乡社工站、磐安县心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双峰乡大皿村文化礼堂开展“康养助残,幸福万家”关爱残疾人暖心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讲师对残疾人饮食健康、运动锻炼、心里健康、定期检查、药物合理使用等方面的中医康养调理知识进行详细讲解,让村民切实了解残疾人健康防治知识,掌握科学康养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残疾人的自我健康防护意识。

下一步,磐安县双峰乡将继续在双峰乡溪上村文化礼堂、双峰乡东坑村文化礼堂等地开展残疾人健康科普宣讲、现场指导等形式结合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


编辑:傅颖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