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永康大队组织开展支部共建联谊活动

2023-08-21 18:33:4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寿列骞

WechatIMG1132.jpg

  为积极引导消防救援人员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近日,永康大队邀请宏伟供应链员工来队开展共建联谊活动 ,大队指战员、宏伟供应链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

  活动中,双方人员先是共同参观了消防科普教育馆,了解了火灾成因、火灾三要素、火场烟雾传播演示系统、电动车火灾试验台、消防安全标志认知等理论知识。随后介绍了自我身份,并开展破冰游戏、击鼓传花、快乐传真、叠报纸、接歌词等活动,拉近了与现场女嘉宾的沟通距离,充分展现了自身的音乐才华和特长。活动过程中掌声不断、欢笑不断、喝彩不断、感动不断,给在场的每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队伍文化生活,陶冶了指战员情操,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更是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情谊,树立了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 



编辑: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