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情暖医师节 义乌江东街道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3-08-20 11:49:1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江宣

微信图片_20230820114132.jpg

喜迎医师节,慰问暖人心。为传递党和国家对医务工作者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推动广泛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激励辖区广大医卫工作者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为“平安江东”建设作出贡献。8月19日上午,在第六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义乌市江东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旭东、党工委委员吴俊平带队先后到义乌市中心医院、江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奋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进行了慰问。

“大家辛苦了,祝你们医师节快乐!”金旭东感谢医务工作者为人民健康、促进医疗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医务工作者要守好初心,用自身专业技术和热忱的医心为患者服务;要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要擅于总结经验,在特定范围、特定群体中开展研究,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要注重学习交流,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交流等研讨会,提升科研实力。


微信图片_20230820114133.jpg

金旭东对广大医护人员长期以来的坚守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平安江东”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最后金旭东把象征着圣洁的鲜花送到白衣天使手中,为坚守在岗位上的医务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温暖了这个特殊的节日,也进一步激发医务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对于街道领导的慰问,医师们纷纷表达谢意,并表示将始终牢记“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的誓言,崇尚医德、秉持医风;钻研医术、勇担重任,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医生,以更优质的服务、更精湛的技术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何贤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