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治理看八婺
金华市环保局

东阳大队组织开展“人人上讲台,传讲精神血脉”主题活动

2023-08-18 14:23: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哲星

  8月17日,东阳市消防救援大队创新拓展思想政治教育形式,组织开展“人人上讲台,传讲精神血脉”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授课形式,充分激发全体指战员学习教育积极性、自主性。

  活动中,全体指战员结合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围绕大会精神、重要理论等学习内容,提前做好课件、查阅资料、掌握知识要点、设计讲课题纲等准备工作,从岗位职责特点出发,授理论、讲体会、谈感悟,有效地锻练和提高了全体指战员的组织能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打破了长期以来形成的固有学习教育思维,进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取得质效。 通过开展“人人上讲台,传讲精神血脉”主题活动,不仅让讲课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相关知识,也让其他指战员共同得到提高,全面掀起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学习热潮,营造了“人人受教育、人人争上台”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学习教育转型升级汇聚强大力量。


编辑:沈立